欢迎来到 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
手机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培训
【11月25日-11月27日】MATLAB数据处理、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核心技术培训班通知
0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数:304

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MATLAB是由美国MathWorks公司推出的一款应用于科学计算和工程仿真的交互式编程软件,它有包罗万象的工具箱和草稿纸式的编程语言,将符号计算、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数据处理与机器学习、图像处理、信号处理、计算金融学、计算生物学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仿真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众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在科研研究工作的开展,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联合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http://www.fzby.org.cn/)北京富卓佰扬科技有限公司特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共同举办“MATLAB数据分析、图形图像处理与机器学习”培训班。我们已经在举办培训班共二十多期,一百余家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加了培训班,共计培训学员数百名。培训班实实在在地提高了学员Matlab数据分析、图形图像处理、Simulink仿真、算法开发、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科研水平和解决实际科研问题能力,通过实际操作和训练,让学员们掌握了Matlab软件使用的方法,获得一致好评。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课程学习,理解并掌握MATLAB软件编程语法,工具箱的使用,各种作图技巧,包含二维图、三维图、地形图、交互式编辑图形、动画制图,并通过实例讲解科学计算及其可视化;并学会使用常见的分析工具分析数据,为科学研究提供更可靠的数据分析能力;结合工程应用实例讲解MATLAB优化建模与求解、Simulink建模与仿真;掌握Matlab算法开发、图像处理、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等应用技巧与细节分析;能够根据数据分布选择合适的算法模型并书写代码,能够使用MATLAB软件解决一些实际的应用项目和科研问题。

二、【培训专家】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并获得博士学位,清华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毕业后留校任教MATLAB高级编程与工程应用课程至今。2005年12月至2006年2月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做访问学者,2012年8月至2013年8月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做访问学者,2015年9月至10月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出版教材2本,发表论文100多篇。2017年起担任IEEE信号处理理论与方法技术委员会委员,2015年起担任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 编委,目前也在 EURASIP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和 China Communications 担任编委。曾获得2015年权威国际会议GlobalSIP的最佳论文奖和2015年ChinaSIP的最佳期刊论文展示奖。主持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合作研发工程项目,拥有丰富的科研及工程技术经验、资深的技术底蕴和专业背景。

三、【时间地点】

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1月27日  线上:直播授课

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1月27日   线下:北 京

四、【联系方式】

负责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3261851751    

培训报名处      手机\微信:15010893776

报名QQ:823070714    报名邮箱:8230707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