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
手机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培训
【11月26日-27日】 国自然基金标书撰写申报培训通知
0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数:515

是否能获得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成为评价科研人员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已成为各类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然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向以申请难度高、中标率低著称。让您出师未捷真正原因是什么?客观原因——个人实力、研究经历不足?项目创新性不强?还是缺乏关键研究基础?主观原因——立项依据阐述不充分?有前期基础,但未能找到说服评审专家的核心「创新点」?研究方案有明显的漏洞?研究方法陈旧、落后,研究深度不够?还是标书撰写不规范,存在大量不该出现的「失误」?等等。


本次学习班邀请长年工作在科研教学一线,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导师作为主讲,该主讲人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科研项目。而且是长年担任多类基金评审的专家。该专家曾辅导过众多经验水平不足的科研人员获得国家自然基金、结合大量成功与失败的案例,传授实战技能,着重介绍国家自然基金标书撰写及提高中标率的方法。

一、【培训专家】

主讲老师来自国内知名的双一流高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课题负责人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其余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际创新专利10项。主讲老师长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多个省份基金和重大课题的评审,并多次受邀在国内高校进行申请书撰写讲座,对各类基金的申请中需要关注的重点环节的把握有许多独到的见解和第一手经验。

二、【培训对象】


各科研专业需要撰写及申请科研基金的科研工作者及高校老师均可参加。

三、【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1月27日  在线直播平台(授课2天)

四、【联系方式】

负责人刘老师   手机\微信:13261851751    

培训报名处      手机\微信:15010893776

报名QQ:823070714    报名邮箱:8230707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