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
手机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科软研第1期-CFD多相流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0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数:826

多相流动现象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现代工业生产过程中,与人类生活和生产密切相关。目前,在化工、石油、能源、核能、航空航天、冶金、环保和轻工等行业的设计研发与设备生产中,都会涉及各种多相流问题。多相流学科是以多相流系统为研究对象,以工程热物理学、多相流体力学及过程工程学科为基础,与数学、力学、信息、生物、环境、化学、材料、电子计算等学科相互融合交叉而逐步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交叉学科。随着多相流模型和计算资源的发展,多相流数值模拟在科学研究、工业生产、环境保护以及人类生活中日益重要,使得多相流研究和多相流计算流体力学模拟成为国内外极为关注的前沿学科。熟练掌握多相流模拟计算技术,对科研、设计、生产及教学等行业的专业人员都有重要意义。根据广大学员要求特开展Fluent多相流专题课程,限额10人,小班授课!


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于2022年4月22日—2022年4月24日举办的CFD FLUENT多相流专题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高校师生及企业技术人员报名,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感谢各位学员对中科软研的支持和信任。


此次培训中科软研邀请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科研机构的高级专家主讲。15年以上相关科研及项目经历,长期从事 Ansys Fluent相关的工作,出的书籍有循环流化床锅炉Fluent理论与技术,精通Fluent流体力学等。培训授课经验9年,精通ICEM,Gambit,CFD-Fluent各系列版本的应用,精通Solidworks等3D作图软件(复杂几何体导入及导出建模及网格软件如fluent),并精通网格划分、流固耦合流动及传热、辐射、燃烧、组分传输及反应、离散相的计算、多相流模型、旋转机械、动网格 模型;精通UDF编程、后处理及数据处理(Origin等)。熟悉CFD-POST、Tecplot、Paraview等后处理软件。谭老师采用理论结合实例操作,对前沿得多相流方法及应用进行全面的讲解,同时进行深入的实战案例,帮助参加学员掌握多相流应用、利用Fluent软件进行具体的项目和科研工作的开展。获得每位学员一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428170651.jpg

学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