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
手机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中科软研简介
0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数:21587

                       

      中科软研(北京)科学技术中心(简称:中科软研)经民政部批准工商局注册,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9000911号-1),主要为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提供专业的AIGC、ChatGPT、CAE、MATLAB、CFD、ANSYS、MATLAB、ABAQUS、COMSOL、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软件技术服务及培训。中心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北科大、北理工等科研院所多年合作。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及实力,拥有多年项目咨询服务及培训经验,近几年来,在全国每年培训学员超过万人,并赢得了广大学员良好的口碑。根据主讲老师和学员的特点对其进行改造,逐渐总结并掌握一套专业而独特的培训思路和方法,培训老师拥有多项国家专利,长期从事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际案例讲解,课程强调动手操作;内容以实操落地为主,以理论讲解为根,以公式推导为辅,为各企事业单位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提供专业化高、实用性强的高品质培训服务。


      中心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是尊蓝信息在当今激烈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保障。


客户至上:

以业务为中心,需求为导向,从利益出发,提供完善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鼓励创新:

系统开发是一项智力型的事业,公司提供富于挑战性的事业发展空间,鼓励员工创造性地工作,充分发挥个人最大价值,从而创造出最佳的工作效果。


尊重个人:

中心员工不论职位的高低、分工的不同,都将受到充分的尊重和平等的对待。给予员工同等机会,鼓励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先进、专业的技术支持:

中心众多培训讲师的深层磨合,对最新技术执拗的探讨精神,使我们能够保证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应用,最专业的服务。


完善、快速的售后服务:

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法、最先进的技术保障系统的效果发挥到极至,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中心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工作、与时俱进,为加快创建一流培训中心步伐、推进企业进步和高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